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晋情贷申请条件是什么

    晋情贷是晋商消费金融推出的消费贷款,有朋友想申请晋情贷,但不知道申请晋情贷需要满足什么条件,那么晋情贷申请条件是什么呢?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不含港、澳、台居民),年龄在22(含)-50(含)周岁之间。

    2、居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的中国公民,持有公安部门颁发的正式二代居民身份证。

    3、在晋商消费金融及其他金融同业无不良信用记录,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意愿和能力。

    4、持有晋商消费金融支付清算系统支持银行开立的借记卡,用于发放贷款及还款。

    5、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和晋商消费金融规定的其他条件。

    以上即为对晋情贷的申请条件介绍,需要注意的是,晋情贷的借款资金仅能用于个人日常消费,不得用于购房、购车、证券投资等非日常消费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