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万玫瑰意外保障计划有哪些保障

    百万玫瑰意外保障计划是一款面向全国进行销售的意外保险,其承保公司是京东安联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需要注意的是,该款保险在京东安联财险投保每一被保险人限投一份,多投无效。那么百万玫瑰意外保障计划有哪些保障呢?

    1、该款保险提供意外身故/伤残保障。在保险期间内,如果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并自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事故身故/伤残的,保险公司给付身故保险金或伤残保险金,本保险合同终止。

    2、其次百万玫瑰意外保障计划还提供意外医疗保障。在保险期间内,如果被保险人遭受主合同所约定的意外伤害,并在意外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在二级以上医院治疗,保险公司在扣除社保后,按90%比例给付意外医疗保险金。

    总的来说,百万玫瑰意外保障计划主要提供意外身故/伤残保障和意外医疗保障。但凡是投保该款保险的用户,只要被保险人受到意外伤害后,在符合理赔条件下,都是可以享受到理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