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网上贷款被骗了怎么办

    在网上申请贷款是当下的常态,因为门槛更低,而且很方便,到账也快,因此不少人都在网上申请贷款,但是也有很多人被骗,这种情况是最让人着急的,想知道在网上贷款被骗了怎么办。

    1、在网上贷款被骗首先要保留相关证据,比如自己银行卡里面转出去的流水,聊天记录,电话录音等等,然后去公安局报警。

    2、要想提高追回钱款的概率,应该向公安机关提供所有能提供的线索,保存好所有与案件有关的物品、资料、联系方式等,积极配合并协助公安机关侦破案件。

    3、若是在被骗的过程中,签订了相关合同,但是又没有拿到贷款资金,可以及时的向法院提出诉讼,请求确认合同无效,否则是要承担偿还义务的。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你对在网上贷款被骗了怎么办这个问题有了更好地了解。在网上贷款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平台,在签订合同的时候,要仔细查看每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