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薪贷多久能审批下来

    邮薪贷是属于邮政银行面向邮政银行白名单认定准入的优质单位客户推出的消费信用贷款产品,该贷款采用的是线上申请、自动审批的方式在申请贷款的。那么邮薪贷多久能审批下来呢?

    1、一般情况下用户提交了邮薪贷的申请之后往往都是会在工作日来进行贷款申请的审批的,并且审核是直接由系统审批的,往往是会在24小时内完成审核。需要提醒的是这个时间是按照工作日8小时/天来计算的,因此最迟需要3天才会出审批结果。

    2、审批结果出来之后是会直接电话通知客户的,用户也可以登录邮政银行手机银行来查看审批结果。

    3、审批通过之后额度就会生效,用户要支取额度的话就需要通过手机银行在线办理额度支用,申请的时候是需要选择好贷款的用途的,然后签订好借款合同,贷款额度就会直接发放至用户的银行卡账户。

    另外在提交贷款申请的,一定要尽可能的将个人的信息填写完善,这样才有助于提高贷款审核通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