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晋商消费金融借蛙贷款怎么样

    借蛙是晋商消费金融推出的循环额度的现金贷款产品,有朋友想办理借蛙贷款,但不知道,究竟晋商消费金融借蛙贷款怎么样,下面一起来看看。

    1、产品背景:借蛙是晋商消费金融推出的循环额度的现金贷款产品,而晋商消费金融是经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持牌消费金融公司,由晋商银行等多家公司投资成立。

    2、申请条件:年龄在22(含)-50(含)周岁之间的中国公民,在晋商消费金融及其他金融同业无不良信用记录,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意愿和能力。

    3、贷款金额:授信额度500-200000元,授信期限36个月,可分3、6、9、12期还款。

    4、贷款利率:年化利率14.4%-23.76%左右,根据申请人提交的相关信息结合人行征信确定。

    5、贷款用途:借款资金仅能用于个人日常消费,不得用于购房、购车、证券投资等非日常消费行为。

    6、征信:申请借蛙需要查询征信,借还款记录也将如实上报央行征信数据库。

    以上即为对晋商消费金融借蛙贷款的相关详情介绍,有需求的朋友可从晋商消费金融提供的官方渠道下载“晋享钱包”APP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