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美相互传家有道终身寿险的优点

    投保者在选择保险产品的时候,缴费年限、保单价值、理赔额度等方方面面的事项都是用户会思考的点。增额终身寿类产品因为涉及具体的身故传承及确定增值,所以投保者在投保产品的时候是需要咨询选择的。下面来看看信美相互传家有道终身寿险的优点。

    1、信美相互传家有道终身寿险网销产品,该款保险产品支持全国投保。

    2、信美相互传家有道终身寿险具有固定的利率,而且利率锁定,保证终身,每月按复利0.33%稳定增长。

    3、信美相互传家有道终身寿险部分渠道支持30年长缴费周期形态,适合对此有长期需求的用户。

    目前,信美人寿目前线下营运网点仅设置北京,如果投保者考虑临柜类服务,可进行倾向地域购置选择。信美相互传家有道终身寿类产品包含寿险最基础的身故责任,主险责任涵盖全残责任,产品责任比较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