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阳光i保定期寿险提供哪些保障

    选择保险不仅要选择保障多的产品,更重要的是要选择性价比高的产品。其中,阳光人寿推出的阳光i保定期寿险,是根据被保险人的年龄、职业、生活地域、社保、学历智能定价的。那么阳光i保定期寿险提供哪些保障呢?

    1、提供身故保险金,投保者在拿到保单并且合同生效之后,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发生身故的,保险公司按照被保险人身故时本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

    2、该款保险提供全残保险金,在合同生效之后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发生全残的,保险公司按照被保险人全残时本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全残保险金。

    综上所述,阳光i保定期寿险提供身故/全残保险金,但凡是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发生身故/全残的,赔付保额则本合同效力终止。简单来说,阳光i保是一款标准的定期寿险,提供身故/全残保障,而且身故保险金受益人可选法定或指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