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房注意事项有哪些

    按照现在的房价来说,如果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想要全款购买,那么肯定是需要承受很大的经济压力的,所以现在大多数的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都会去选择贷款买房,但是如果购房者要贷款买房,需要购房者去注意的事项也是很多的,那贷款买房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不轻信开发商的贷款许诺。有时,开发商为了吸引客户买房,在售楼时会承诺能够办理贷款,但是实际开发商并不具备资质。因此购房者应着重审查:(1)开发商是否取得该房产的合法开发手续和预售、销售批准文件;(2)所选择的房产是否得到银行楼宇贷款承诺,提供贷款的成数、年限和利率。

    2、银行对购房者进行资格审查。大多数人认为,只要选择了得到银行楼宇贷款支持的房产,就理所应当地得到银行的贷款服务。这是一种误解。银行为开发商建设的楼房提供贷款支持,仅仅表明该楼房已取得一定规模的贷款额度,最终的贷款决定权还在银行。银行会从民事主体资格、信用状况、还款能力等方面对购房者进行资格审查,以确认是否符合规定条件。

    对于想要办理贷款买房的人来说,在办理贷款的时候一定要去多了解一些买房贷款方面的内容,在办理贷款的时候如果有什么不懂的地方也可以去咨询相关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