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贷款想要快速获得银行审批要注意什么

    虽说现在贷款买房的人越来越多了,但其实有很多人就算是已经成功办理了房贷业务,对于贷款买房还是会存在一些不清楚的内容,有的朋友提交了贷款申请之后,迟迟等不到通知,想要房贷快速审批下来,一定要注意这些贷款细节!那买房贷款想要快速获得银行审批要注意什么呢?

    1、不要频繁去查征信。征信对于银行审核来说很重要,征信关系着以后借贷人是否会按时还贷。若是自己频繁的去查询个人征信,银行会认为自己很“缺钱”,查征信是为了借钱,从而怀疑自己的还款能力,自己的形象在银行面前大打折扣,申请房贷一事很可能被拒绝了。因此,在购房前6个月之内征信查询不要超过5次,一年之内在8次以下为最好。

    2、做好银行流水。银行流水是获得贷的重要环节,就算自己其他的再好,银行流水不够,银行也不会通过审批。银行通过银行流水来评判自己是否有能力去还款,银行的固定流水越高越容易获得银行的认可,从而不仅审批速度快,更有机会获得更高的额度。所以在自己购房之前一定要先养好流水,在过去一般都要6个月以上,而现在许多大城市对房贷审核更严,本人建议购房者做好一年以上的流水,银行流水至少要达到月供的2倍以上。

    3、做好一份漂亮的征信至关重要。良好的征信是银行放贷的一大前提条件,如果个人征信保持良好,不仅可以快速获得房贷,还有可能享受到低房贷利率。若征信不良,银行都是拒贷,一般大城市都是要保持两年以上征信没污点。所以,在购房之前最好保持两年以上良好的征信,从而赢得银行的认可加分。比如:信用卡、花呗、消费贷等,养好信用卡、花呗、提高信用卡的额度,安时归还,不要逾期;消费贷这种大额度贷款尽量少用,若真有需求,也不要逾期,尽早归还,保持征信上无污点。

    4、准备好相关资料。申请房贷时,资料也是重要环节,提供的资料是否齐全决定着自己房贷的审批速度。大多数人是第一次买房,都不懂,去办理房贷时提供的资料不是少这就是少那,一连跑了好几趟资料还没弄齐全。

    在现今房价越来越高的情况下,贷款买房成为很多人购房的必然选择,但是在贷款买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出现不必要的麻烦,而购房者如果提前了解了这些情况,在办理的时候才能避免这些麻烦,提高办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