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该如何投资基金

    基金相对于存银行或者存余额宝来讲,是有一定的门槛的,新手想投资一些基金,往往会遇到很多难题。其实等了解了基金的相关知识之后,你就会发现基金没有想象的那么难,操作基金很简单,但如何选择适合的基金才是最令人头疼的,接下来就来说说新手该如何投资基金。

    1、一开始建议用少量资金去投资,我们常说无法赚到超越自己认知的财富。既然对基金不太了解,就无法在基金上赚到更多钱。如果投入过大的资金,反而会将自己的财富亏损其中。

    2、边投资基金边学习,基金市场并不是一成不变的。随着时间的变化,会产生不同的知识和经验。所以前期要以积累基金知识为主,这是提升认知最简单,也是成本最低的方式。

    3、经验往往会胜过大多数东西。而对于新手投资者而言,缺乏最多的、获取最难的,就是投资基金的经验。

    基金只是投资理财的标的之一,没必要把所有钱都用来买基金。一定要懂得资产配置,包括银行理财、存款、债券、股票、黄金等等,都可以作为投资理财的选择。因此要根据理财需求和风险偏好,运用适当比例的资金去购买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