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信用卡的缺点

    农业银行作为曾经的四大银行之一,其在金融市场场上的根基是深厚的。农行的信用卡业务一直是持稳健发展的趋势,信用卡全年之前都是很不错的,一直提额很稳。不过跟其他商业银行比较起来,农行是有一些缺点的。那农行信用卡的缺点有什么呢?

    1、额度问题。从农行申请的信用卡初始额度两万元(这个额度应该在农行下卡额度中是中等偏上),前几年装修房产、购买家具电器等等一些,陆陆续续的会使用一些,信用卡的额度涨到了四五万,这又过来了三四五年,可是目前信用卡一点额度也没有涨,反观中信银行的信用卡,用的比较少,办的比较晚目前也涨到了五万元!整体来说额度不高,升额度比较慢!

    2、本地优惠活动太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国有大行,不屑于与本地一些美食商家联合做活动。

    3、电话骚扰太严重。只要一有大金额消费或者账单一出来,农行员工的电话就过来了,让办理分期!这边刚挂,那边又打,反正是不胜其烦!比外边广告公司的电话都多,感觉隐私得不到一点保护!

    4、卡面比较单调。除了个别的卡面设计稍微好点外,大部分卡面都比较老套难看,针对不同年龄层的客户缺乏创新性与吸引力!

    5、年费。农行信用卡有一少部分没有年费,大部分都有免费,一般是首年免年费,首年刷够多少次后次年免年费,一些卡种年费比较高昂,但是每年刷卡次数问题与提示,做的不够好不够细致,容易使人忘记也看不出来自己是否达标免年费!

    其实吧,各家信用卡都各有优劣,找个适合自己的就好。如果用得好的话,农行信用卡提额倒是挺快的。但是不能分期,分期期间农行是不给提额的。所以农行想要提高信用额度,只要正常使用就好,无需分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