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直播转化率低怎么办

    淘宝直播推广商品的一种途径,现在有许许多多的伙伴通过直播购物,而直播和店铺一样都会有转化低的情况发生,那么淘宝直播转化率低怎么办呢?

    1、想提高转化率必须摸清粉丝的消费心理。

    2、让粉丝的活跃、下单的动力更足。

    3、产品要有竞争优势,一定要把产品的卖点还有核心价值体现出来,最好写成文案提交给达人,都要有针对性的对待这批观众。推荐:赠品、限时秒杀活动、免费体验名额等方法。

    4、淘宝主播既要专业还要走心。因为高度的互动性和即时性,电商直播可见即可得,自出现以来都被商家所推崇。尤其是淘宝直播,各经纪公司想法设法参与其中,但现在商家普遍反应效果不好,小红也详细了解了一番,得到的一个普遍说法是:电商直播,对淘宝主播要求太高。

    很多产品是有自己的特性的,主播如果不做功课,不了解产品特点,在推荐时效果肯定要打折扣,还不如公司的普通销售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