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要注意什么

    信用卡真的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东西,因为在关键的时候真的可以帮助资金周转,但是一旦使用不好过度消费就会发生逾期。有很多人办理信用卡后感觉自己掉进了坑,因为虽然信用卡用着的时候真的很方便,但是逾期后带来的负面影响还是很大的。那么如果信用卡逾期要注意什么呢?

    1、不要盲目还款,每月还的一百二百进去都会自动抵扣利息,所欠本金一点都没有减少。

    2、不要以贷养贷,这样做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只会让债务越滚越多。

    3、不要逃避催收,拒接催收电话更换手机号的行为,可能会被银行认定为恶意失联,从而加快起诉。

    信用卡消费方便了人们的生活,但是同时也会产生一些不好的消费趋势。但是如果在自己可承受的范围确实也提升了生活。但是如果过度消费后承受不了就会让自己的生活陷入麻烦,所以请不要图一时消费的快乐,让自己为自己的不理智消费后果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