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行个人消费贷款有哪些

    现在消费贷款市场随着人们的消费意识的转变变得十分庞大,越来越多的人在缺乏资金的时候倾向于选择贷款来消费。那么交行个人消费贷款有哪些呢?

    1、e贷通:2.0版本的只针对在交行有工资卡账户的或者是交行员工的朋友申请,但是e贷通新版只要有固定工作,且在所在城市居住一年以上即可申请。最高额度100万,最长可以达到5年。

    2、汽车消费贷款:是针对信用良好,收入稳定,贷款用于购买汽车的朋友设计的,贷款最高比例达到8成,最长可以到5年。

    3、住房装修贷款:主要是针对有稳定收入的,且申请装修的房产已经过户拿到房产证的朋友即可贷款。额度最高100万,最长可到5年。

    相对来说,交行的贷款不是很难申请,但是也不是很容易,如果你有正常的工作,征信良好,确实是用于贷款所达到的要求,一般还是问题不大,但是如果你的工资比较低,偿还贷款比较困难,那就可能会被拒绝了。毕竟银行审查是很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