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幸福花有额度借款失败怎么办

    幸福花是河北幸福消费金融旗下的消费贷款,有朋友打算申请贷款,但有额度却借款失败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该如何处理,那么幸福花有额度借款失败怎么办呢?

    1、申请幸福花要满足年满18周岁(含)至60周岁(含),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居住在中国境内(不含港澳台)的中国公民,具有公安部门颁发的正式二代居民身份证且证件在有效期内的基本条件。

    2、若有额度借款仍然失败,可能是因为提现金额大于可用额度(幸福花单笔借款最低500元,以100元的整数倍累加,最高20万元);

    3、逾期还款导致剩余额度被冻结;预授信额度不是最终可贷额度;暂不符合贷款条件等原因导致的。

    建议借款人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系统将不定期的更新个人情况,可过段时间再尝试申请。也可选择致电河北幸福消费金融客服热线400-1898-999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