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手房提取公积金需要什么资料

    公积金是公司为在职职工缴纳的长期住房储金。只要职工需要用到公积金的时候就可以按照一定的要求和标准进行提取,贷款买房的职工更是可以办理偿还购房贷款本息提取业务。那么一手房提取公积金需要什么资料呢?

    1、一手房购买者需要提供购房的者原件及复印件,然后还需要提供购房合同或购房协议的原件及复印件。

    2、与此同时,购房者还需要提供公积金提取职工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结婚的职工还需提供夫妻关系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主买房人公积金提取记录单的复印件。

    4、公积金提取职工本人的银行卡账号也是必须要提供的,成功申请之后的款项会发往这个账号。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一手房提取公积金需要什么资料的全部内容。通常情况下,职工偿还住房贷款本息的,正常还款期间,本人及配偶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