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增额终身寿险有什么用途

    在众多的保险产品中,增额终身寿险被提及的次数是很少的。但是增额终身寿险的保险是具有很大的好处的,增额寿险的好处在于缴费期间或者期满后,保额都可以持续地递增,可以抗通货膨胀。那么增额终身寿险有什么用途呢?

    1、投保者可以用于养老,增额终身寿流动性较好,增额终身寿每年现价递增,时间越长可以获得的收益是越多的。

    2、可以用于大额支出,养老期间发生突发事件需要大额支出投保者可以灵活提现,可通过选择部分退保的方式来获得现金流。

    3、用作子女教育基金,增额终身寿可灵活支取的特点,其保单的现金价值可以通过减保方式提取,恰好就能解决教育金花费波动性的问题。

    4、可以当做资金积累,增额终身寿有一定的杠杆,后期随着保额递增杠杆逐渐加大,可提供人身风险保障,用于身后传承的优势更加明显突出。

    总的来说,投保增额终身寿险之后,这部分的资金可以用于养老和子女教育。除此以外,平时的大额支出也是可以使用该部门金额的。而且增额终身寿现金价值较高,很多产品缴费期满时,保单的现金价值即跟所交保费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