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亚购房资格有什么限制

    海南是有名的旅游胜地,而海南三亚更是最受关注的一个城市,很多人想要到三亚买房,在三亚发展,那么三亚购房资格有什么限制呢?

    1、社保:限购政策中,提到想要在三亚买房需要在三亚缴纳社保满一年以上,同时在房子过户时,需要是在保状态,或者是缴纳个人所得税满一年以上。

    2、三亚没有首套房子:如果外地用户在外地有房子,但是在三亚没有房子,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都可以享受首套付三成贷七成,契税按第二套计算,3%契税不能减免;在国内范围有住房贷款的,在三亚没有房子,可以购一套房子,但是首付至少六成以上,契税不能减免优惠,所以用户在购房时需要注意。

    3、工作收入条件:满足购房条件,接下来要了解购买者的自身能力,需要有稳定的收入以及工作,且家庭月收入总和是贷款月供的两倍以上;年满十八岁的公民,收入条件满足,可由父母作为担保贷款。

    4、贷款条件:在全国范围内没有住房贷款,在三亚没有房子的,可以购置一套房子,并且可以享受首套置业贷款优惠政策,比如首套置业银行贷款利率下浮10%。

    5、人才政策:还可以通过满足海南高层次人才政策,或者是海南所需要的专业人才,都可以落户于海南,并且在海南没有房产的用户,可以购买一套房产。

    由于地方不同,所以各地对购房的管理政策也会有所不同,建议还是应该先去当地的房管部门咨询清楚,严格按照当地的管理规定进行办理,避免发生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