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万事达美元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平安万事达美元信用卡是平安银行推出的一款白金等级的信用卡,持卡者在成功申请到该张信用卡之后,是可以享受到积分待遇的。持卡人消费人民币1元可累积1个积分,消费美元1元可累积7个积分。那平安万事达美元信用卡有哪些权益呢?

    1、持卡者在银行规定的五星级凯悦旗下的酒店,享受官网价格8折优惠,以及入住期间用餐9折和水疗SPA8折优惠。

    2、持卡者还可以享受包括豪华五星级酒店优惠、免费机场贵宾室服务、全国租车优惠等在内的全方位增值权益。

    3、每年可享6次国内主要城市机场贵宾厅服务,提供专享的租车优惠,首次租车免1日租金,全年刷平安白金卡还可以享受租3天赠1天日租金优惠。

    4、发卡银行还提供海陆空综合交通意外保障,持卡者本人和家人都可享受平安白金卡提供的巨额综合交通意外险,持卡人还可以享受全球急难救助服务。

    平安万事达美元信用卡持卡者可以享受到上述权益的,持卡者只需要按照银行的标准刷卡、消费就可以享受到的。而且在医疗方面,白金持卡人每年可免费接受一次专业医疗机构提供的全方位体检服务。除此以外,平安白金卡持卡人全年可以无限次享受特需专家门诊预约和5次全程陪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