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付款买房具有哪些特点

    买房子可以选择一次性全款买房,也可以选择贷款的方式向银行分期付款。无论选择哪种方式,还是要根据个人条件而定的。如果网友手里资金不足的情况下,想要先购买房子。当然是选择分期付款的形式了。那么分期付款买房具有哪些特点呢?

    1、房屋的交付与价款的支付不是同时进行,而是房屋的交付在前,价款的全部支付在后;

    2、房屋权转移与房屋的交付占有也不是同时进行,一般房屋交付购房者占有后,售房人仍保留房屋的权,直到购房者全部付清房价款;

    3、购房人不履行支付价款的义务时,售房人可以收回房屋。

    现在不少小的开发商收完首付以后,由于资金链断开,会出现烂尾的情况。面对这样的楼盘,当然是分期付款的购房者损失更小一些。当然了,分期付款需要按照金额每月偿还给银行一定的资金,网友还是有一定的购房压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