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在长沙有购房资格

    目前无论是在长沙还是其他城市买房,一般都是需要购房者具备购房资格才能进行买房,落户满两年以上有购房资格。下面一起来看看如何在长沙有购房资格。

    1、落户长沙2年以上有购房资格。落户长沙2年以上的家庭户口(结婚,或者离异带未满18岁小孩者),首套房产权证满4年,有资格购买第2套房。

    2、落户满1年,社保或个税满1年有购房资格,落户时间与社保或个税要同时满1年。

    3、落户不满一年,社保或个税满2年有购房资格。

    4、户口簿上显示人才新政落户(显示本科落户的不适用本条)的,社保是在缴状态有购房资格(社保能查到就行,没有时间要求)。

    5、没有落户,社保或个税满2年有购房资格(省社保需由在长注册单位缴纳,在长沙工作证明)。

    6、没有落户,提供学历证明、工作证明、24个月工资流水、24个月居住证明及社保在缴证明,有购房资格(长沙市户口不适应此条)

    7、没有落户,通过长沙市人才办取得长沙市人才绿卡,凭该人才绿卡可取得首套住房的购房资格。

    长沙买房子一定要先清楚的了解一下自己的购房资格,如果不能满足购房资格,是没有办法在长沙买房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