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银行信用卡怎么还款

    青岛银行为符合条件的客户提供信用卡服务,那么初次办理青岛银行信用卡,青岛银行信用卡怎么还款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1、自动还款:在激活信用卡时或通过青岛银行手机银行APP绑定青岛银行本行的借记卡每月自动扣款,无需手动操作,该渠道可免还款手续费。

    2、青岛银行手机银行APP,通过青岛银行手机银行APP还款,仅限本行借记卡,该渠道可免还款手续费。

    3、ATM机还款:通过青岛银行ATM机为信用卡转账还款或者存入现金还款,该渠道可免还款手续费。

    4、微信小程序还款:使用“青岛银行信用卡”微信小程序,登录后点击已出账单,按提示还款即可,手续费根据还款界面显示为准。

    5、微信钱包还款:通过微信钱包的“信用卡还款”功能还款,手续费根据还款界面显示为准。

    6、支付宝还款:通过支付宝的“信用卡还款”功能还款,手续费根据还款界面显示为准。

    7、银联云闪付APP还款:通过银联云闪付的“信用卡还款”功能还款,手续费根据还款界面显示为准。

    总之,青岛银行信用卡支持通过本行渠道以及第三方渠道进行还款操作,持卡人选择自己方便的方式还款即可,详情可致电青岛银行客服电话400-669-6588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