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封存提取方法

    公积金缴存之后想要全额提取的话,一般需要先将公积金封存一段时间,那么公积金封存提取方法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如果购买房子属于二手房,那么凭购房契约或者房产证和全额购房款,销售不动产统一发票和住房公积金卡以及身份证一次性全额进行公积金提取。

    2、购买新建住房,就凭房屋合同或者房产证,房屋首付款或者全额购房款,销售不动产统一发票,住房公积金卡和身份证一次性全额提取。

    3、如果是退休,或者是在国外定居和失去劳动能力并且和工作单位解除劳动关者,户籍迁出本市时就可以取出公积金。如果户籍不在本市而且还已申请基本养老保险或者基本医疗保险关系转移手续,男性年龄满五十周岁,女性年龄满四十五周岁,失业且住房公积金账户封存均满要两年,才能销户并且领取。

    以上就是关于公积金封存提取方法的内容介绍了,要是不知道的,可以参考以上的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