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不用了不注销有什么影响

    手里的银行卡越来越多,但是真正在用的也就那么几张,特别是各种支付产品流行之后,大家使用银行卡的频率就更低了,因此手里闲置了不少的银行卡,但是又没有去注销,那么银行卡不用了不注销有什么影响呢?

    1、银行卡不用了不注销是不会产生什么不良影响的,因为银行储蓄卡(借记卡)与信用卡不一样,没有透支功能,也不会产生一大笔年费,所以不用的银行卡不注销不会有对个人信用产生影响的,而且里面没有钱也不会扣服务费。

    2、银行卡不用了不注销若是卡里有钱,可能会被不断地扣掉,因为银行会扣除年费或者是短信通知费等等。若是卡里没有钱的银行卡不用了不注销在几年后会自动注销的,大部分的银行会处理成睡眠卡,成为睡眠卡之后功能会失效,若是需要再用的话需要去银行柜台激活。

    其实若是确定手里某些银行卡不会再用了,最好是去银行办理销卡,因为万一卡片信息因一时不慎而泄露,很可能会被不法分子盗用来进行一些违规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