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还完后解压有时间限制吗

    房贷还完之后,购房者一定要注意,这个时候还需要去办理解压手续,这样房子才完全属于自己,那么房贷还完后解压有时间限制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1、房贷还完后,关于解押手续的办理是否有时间限制,主要得看当地房管局的规定,通常是没有具体时间限制的。

    2、不过一般都需要尽快办理解押,毕竟时间长了后,怕有些文件可能会丢失,造成解押方面的不便。届时办理解押还得重新整理材料,麻烦不小。而且房子一日不解除抵押登记,就不算完全属于自己。

    3、在正常情况下,客户把房贷还完以后,往往都是在一周以内或者15个工作日以内办好解押手续的。如果客户还完房贷后可能很长一段时间无法及时办理解押的话,建议联系银行和工作人员说清楚,看能否延迟解押。当然,房贷解押不一定非得客户本人办理,找不到时间的客户要想早日解押的话,也可以委托他人办理。

    而房贷解押所需要花费的时间并不多,一般当天申请解押,当天就能办好,毕竟解押手续并不复杂,客户只是可能需要排队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