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炒币需要注意什么

    许多对数字货币还没有深入了解的人不停地加入这个圈子,结果成了人家刀下的韭菜。所以想要去投资,了解数字货币里面的陷阱就非常必要的。投资数字货币是非常需要技巧的,同时也是要非常谨慎小心的,毕竟不是谁投资都能赚钱,一个不小心就可能跌入深渊,所以炒币需要注意什么呢?

    1、短线只要是盈利出货,什么时候出都是对的!懂得止盈!

    2、翻倍后的币,又还看好,可以把本金出货去买其他强势币,让利润继续飞!

    3、合理的仓位管理,不满仓!时刻谨记!

    4、永不追高,宁愿错过,也不要追高被套!

    5、金融投资忌讳边涨边加仓,特别是有借贷的,一定要赚了优先提取利润出去还贷!

    比特币和其他虚拟币的分叉出得太快,不够慎重,而行业对投资者的教育及投资者自身风险评估等方面都存在较多问题,如果迅速扩大或者蔓延的话,有可能给投资者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区块链行业应该更理性地发展技术,而不是一味地追逐炒作虚拟币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