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民种什么最有可能赚到钱

    说起农业当然离不开农民,面朝黄土背朝天的传统方式与现代化农业发生碰撞的时候,怎么找到一个通过农业来奔小康的方法,是人们每一个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都要考虑的问题。那么农民种什么最有可能赚到钱呢?

    1、大豆、玉米。玉米和大豆是有可能降价,这肯定没错,但是即便玉米和大豆降价,各位朋友种植这些粮食作物依旧可以赚到一部分钱。首先就是玉米和大豆本身就可以出售赚一笔钱,同时还能够领取一定的政府补贴金。若是玉米和大豆依旧保持着一个较高的价位,那今年种植的这些粮食的朋友们就可以赚到一笔十分可观的收入。

    2、各类中草药。循规蹈矩的种植作物,确实很难赚到钱,这个时候选择种植一些其他的高价作物就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例如中草药。不过中草药的种植需要一定的环境条件,有些地区环境,土壤均比较适合一些中草药的种植,像是草果一般在云南、广西、贵州、四川南部、广东等地能够种植。种植中草药确实能赚到不少钱,但是受到地理的局限性比较大,能种就是能种,不能种可能也没什么办法。

    青黄不接已经很明朗了。而且大多数从业者混得并不好,其中资本不足,信息不够,技术不过关等因素使农民的生活很囧。大部分仅仅混个温饱而已。因此高端人才都避而远之。但是农业又是最基本的行业,里面仍然有无限的商机。如果做个有心人,做出点成就还是不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