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决定房屋价值的六大因素

    现在的房子房价持续普遍高涨,特别是城里的房子,而且现在的房子都是刚需,结婚要用、进程打工要用、小孩城里读书也要用,没房的拼命赚钱买房,有房的也在观望自己的房子能值多少钱,今天就来看下这决定房屋价值的六大因素。

    1、楼龄。楼龄较大的房子对于新房来看,在楼市的竞争力就小很多。

    2、污染源。污染源一般包括噪音污染、灰尘污染以及异味污染,要尽量选择离外围主干道稍远一点的房子。

    3、交通。大的地段和小区定好,还要看出入小区绕不绕。

    4、朝向。主活动区朝南的房屋和朝向不好的房屋是存在价差的。

    5、景观。真正的“山景房”、“海景房”、“湖景房”少之又少,此类房产的价值也鹤立鸡群。

    6、品牌。开发商名气越大,价格会普遍高一些,内行叫溢价。

    对于普罗大众而言,买房子算是一件人生大事,因为付出的成本较大,自然考量细致。应该没有人会希望自己买到手的房子会跌价吧,即便是那些口口声声盼着房价下跌的人,当他自己真的买了房,也是期盼房价千万别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