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产小白如何买房

    很多购房者集全家之力才能买得起一套心仪的房子,因此怎么买房就成为了整个家庭的头等大事,但是由于首次购房,很多购房者往往面临着诸多问题。而今天就来说一下房产小白如何买房。

    1、地段。买房最重要的是什么?地段!地段!还是地段!靠近商业中心的房子,房产市场火爆的时候大涨,房产市场冷静的时候小涨,重点是各项配套都便利,所以一定要选好地段!

    2、周边配套。周边配套是否完善决定了你的居住体验感,周边的商场、学校、医院、公交地铁等等,都会影响到周边的房价。

    3、开发商。开发商决定了房子的品质,就像自己买了一个路边摊的包,和一个LV的包,无论是质量方面,还是物业服务,或者是未来的升值空间,都是不一样的。

    4、楼层。楼层的选择主要是根据家中情况,是否有老人小孩,是否有对噪音要求比较高的人,最好选择中高层,避开一层顶层。

    5、户型朝向。一般过渡的小白领可以选择一室的小房,夫妻尽量选择三室的,方便以后家中给老人来照顾孩子,朝向最佳的肯定是南北通透的房子,西南,东南,东西向的也不错,尽量避开纯北向的。

    今年房地产市场开始变成买方市场,很多二手房挂牌一年多也无人问津,新房开发商更是频频推出各种活动来促进消费,很多第一次买房的房产小白变得更谨慎了,深怕买到手中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