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样的保险才是好的保险

    没有人能预知未来,自然也没有能预知未来的自己是否会发生病痛或是意外。而保险的最大作用就是规避各种各样的未知风险。为什么都说,买保险就是买保障?正是因为保险能够规避风险这一大特点。那么不知道什么样的保险才是好的保险呢?

    1、交得起:虽说买保险都是买保障,但是人们的收入不同,职业不同,家庭状况不同,所能支出的保费也各不相同,有的人可以买终身的,有的买定期的,有的只能买一年期的,但是一定要根据自身的经济收入来选择,一定不能超过个人年收入,扣除日常生活开支的10%~15%。

    2、保障全:买保险就是买保障比如一般人需要准备的无非是健康保障及重疾险+百万医疗险+住院医疗险,因为百万医疗险有1万元的免赔额,那么一般的小医疗用不了,那就需要用到了住院医疗险两项加起来30岁的人一年也就600块钱,最花钱的是重疾险,有钱的都买终身的,没钱的就买定期的,年轻人刚刚步入社会就买一年期的,做出保障再说。

    3、期限长:对于购买重疾险的人来说,尽量把交费期拉的越长越好,因为这样可以减轻各期交费压力,降低保费支出,同样的保费可以拥有更多的保障,而且这样保险公司承担的风险时间就越长,不过目前市面上销售的重疾险的最长的交费年期为30年,那就选择30年好了!

    4、适合自己:一直强调保险没有最好的,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在购买保险之前一定要想清楚自己为什么买,到底想规避什么样的风险,未来想得到什么样的保障,想清楚再签字再付钱,否则将来后悔了,退保自己一定会造成经济损失,买保险是一种长期保障,不要想着会短期获利那样会让自己损失的更多!

    5、足额保:很多人在购买保险时从来不看保了多少,只看本金什么时候能够拿回来,这就违背了购买保险的初衷,买保险就是买保障,买保额也就是当风险来临的时候,拿3000元,保险公司能够给自己赔付10万元,这才是买保险真正的意义,所以在购买保险时一定要做足保障,有钱的就买终身的,没钱的就买定期的,年轻的就买一年期的,但是保额一定要充足,否则就起不到保障作用!

    以上就是什么样的保险才是好的保险的介绍。过去保险虽然被很多人所不接受,但是现状已经有了非常大的改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有了风险意识,也有了想配置保险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