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获得长沙购房资格

    长沙的房价经过这段时期的上涨之后,变得越来越贵了,所以为了抑制房价过快的上涨,长沙等相关部门出台了一些房屋限购政策,如果计划在长沙买房的话,一定要具备购房资格,那么如何获得长沙购房资格呢?

    1、若个税未达到个人所得税起征点,但按月如实申报而出现缴纳金额为0的记录,按个税正常缴纳情况计算,缴纳24个月即可购买一套商品住房。

    2、个体工商户凭个税购房的,如果纳税人为工商户店名的,则购房申请人须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原件,其上登记的业主姓名和申请人姓名一致的,认定其个税缴纳凭证有效。

    3、公务调动(含公开招录)时间(以招录、调动通知书时间起算)满一年的,提交组织、人社部门出具的正式招录、调动通知,可在限购区域内限购一套商品住房。

    长沙买房子一定要先清楚的了解一下自己的购房资格,如果不能满足购房资格,是没有办法在长沙买房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