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失败是什么原因

    平安信用卡的业务发展越来越快,且优惠活动也很多,权益不错。现在很多的人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失败了,究竟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失败是什么原因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申请信息有误或缺漏。银行审核信用卡的主要参考资料是申卡信息,如果提供的申请信息有误或者存在缺漏,这可能直接导致申请被拒。

    2、经济实力不够。平安银行信用卡卡种丰富,卡片等级有普卡、金卡、白金卡,如果仅仅是个普通上班族,首次申卡就要办白金卡,那么,显然是不自量力,申请失败也正常。想要申请高等级的信用卡,最好提供额外的财力证明,如房产证、行驶证、存款单、理财证明、五险一金缴存证明等。

    3、征信不良。如果有过不良用卡记录,如信用卡逾期行为,或者是不良贷款记录,银行会直接给申请信用卡判“死刑”,拒卡。

    如果你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被拒/失败,可以从以上原因中查找源头,建议把那块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及资信条件选择合适自己的产品,这样下卡率会高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