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靠近哪些地方的房子才有可能实现升值保值

    买房就是买预期,即房子不仅要能够保值增值,还要可以快速变现,这样自己的血汗钱才不至于白花!但是,普通购房者哪里知道什么样的房子才能快速升值呢?这是所有购房者最关心的问题!今天就来介绍一下靠近哪些地方的房子才有可能实现升值保值。

    1、靠近学校的学区房。学区房从过去到现在在很多购房者的心里一直是当今的宠儿,因为在我国已经形成一种再穷不不能穷教育,所以很多购房者考虑到孩子以后升学的问题,一定要给自己的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未来几年,随着学区房的“多校划片、公民同招”等等政策出台,学区房的升值和保值空间将不断增长。

    2、靠近地铁的房子。有一句“地铁一响,黄金万两”让无数购房者对地铁房的青睐。一般来说,步行400米以内的可以成为正地铁房,步行800米以内的可以成为准地铁房,而步行1500米以内的可以称之为靠近地铁房。因此,距离地铁的远近同样会对房子的增值助涨空间。而离地铁站越近,住宅价格越高。考察地铁房子的实际距离,一般距离地铁站步行5分钟就能到的被称之为“正地铁房”10分钟内能到的城市未“准地铁房”15分钟内到达的称之为“靠近地铁房”。

    3、靠近核心商业圈的房子。靠近核心商业圈的房子因为所处地段周边的设施配套比较完善,地段比较繁华,一些成熟的机会,比如写字楼、商铺等等的供应量将会越来越高所以靠近核心商业圈的房子价格一般也不便宜。而这些成熟的核心地段商业圈才能跑赢城市中其他区域的回报。只要围绕在成熟的商业圈周边,可以形成一个辐射状的带动周边区域的整体发展,房价也会跟着上涨。

    房地产发展几十年间的时间里,过去让很多投资房地产的家庭赚得不少优质资产。房子依然成为了人们不可替代的一种投资商品,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无一不是最好的选择。虽然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房子可以快速升值,但是如果自己的房子位置不好,那么恐怕可就难以升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