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洗盘有哪些方式

    都说股市变化莫测,其中洗盘就是投资者不可以忽视的一项投资方式。洗盘动作可以出现在庄家任何一个区域内,其基本目的无非是为了清理市场多余的浮动筹码,抬高市场整体持仓成本。那么股票洗盘有哪些方式呢?

    1、途中洗盘法。由于主力机构手上筹码不足但资金非常雄厚,所以不愿意在洗盘环节上浪费时间,所以选择边拉升边打压的方式。

    2、形态洗盘法。是一种以时间换空间的洗盘方法,时间较漫长。通常情况下,使用这个方法都是主力用超长的时间来磨掉散户的耐心。

    3、惯压洗盘法。在股票市场中,庄家惯压洗盘方式能够用较快的时间来清洗持筹不坚定投资者。经历长期下跌后股价稍稍有所回升,随后主力却主动抛出筹码砸盘来逼迫股价下跌。

    股票洗盘和变盘经常是庄家经常会才有的方式,变盘则是主力在清仓出货,其走势基本为比较温和的一种下跌形态,主力往往以一种很缓慢的下跌速度来麻痹投资者的警惕性,不知不觉的就被深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