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离岛免税店怎么提货

    在建设海南自贸港这一大背景之下,海南离岛免税市场也在这种有利环境下成长发展起来,目前,海南离岛免税销售额持续快速增长。不少消费者也想在其中购买一些商品,但是对提货方式不是很清楚,那么海南离岛免税店怎么提货呢?

    1、在机场、火车站、码头指定区域提货。

    2、邮寄送达提货方式:离岛旅客购买免税品,购买人、支付人、收件人均为购物旅客本人,且收件地址在海南省外的,可以选择邮寄送达方式提货。

    3、岛内居民返岛提取提货方式:岛内居民返在离岛前购买免税品后已返回岛内的,可以在离岛免税商店设立的返岛旅客提货点提取免税品。离岛免税商店应确认提货人身份、离岛行程信息符合要求后交付免税品。

    上述岛内居民应于购买之日起三个月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实际离岛行程信息提货。超过规定时限未提货的,免税商店应当主动为其办理退货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