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新手开店什么产品不能卖

    对于淘宝新手卖家来说,开一家店最关键是淘宝开店货源问题,也就是卖什么东西比较赚钱,很多新手开淘宝店常常会比较懵,因为可以选择的类目实在是太多,好像这样也喜欢,那样也可以,但是建议新手还是从买家的角度出发来考虑,而今天要介绍的是淘宝新手开店什么产品不能卖。

    1、千万不要去卖,要补很多单的产品,所有方法,只要能产生效果,都需要匹配对应的资源;

    2、比如,同行普遍都把单子补到了5000单以上,至少要干到1000单以上,这就是这个行业的基本门槛线。否则,根本不要谈所谓的竞争了;

    3、尽管自己的补单资源特别牛逼,刷上去了,也未必能赢!为什么?因为同行有可能比自己刷的更牛,如果再碰到淘宝查的比较严,前面赚的这个钱,随时都有可能得吐出来。

    以上就是淘宝新手开店什么产品不能卖的介绍。在淘宝上也一定要定位好人群,不想一开始就想赚大钱,一定要细分人群,找到有需求的对象,哪怕利润少点也没关系,关键在于客户们有需要,就一定会有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