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上一万元能做的小生意有什么

    如果说人生是一场赛跑,那么起点不一样,结果也不一样,生来就要努力,要奋斗,只有改变自己才能改变生活。目前对于一些陷入困境中的普通人,如果能做一点小生意每天都有收益,这样日子就会好过很多。那么不知道市场上一万元能做的小生意有什么呢?

    1、流动水果摊。一万元本钱,从小生意的角度,卖水果利润率还是可以的,摆摊卖水果投资少,小本创业的首先。其次在卖水果的同时,一定要控制好水果的保鲜,水果要勤进货,勤卖出,以免坏果率大幅度增加。

    2、流动鲜花摊。一万元的小生意,流动卖花卉植物可以挣钱,而且利润不低。前提是自己要喜欢花懂养花,卖花是个耗时的事,平时卖剩的花要懂怎么管理,碰到客人请教,要有足够的花卉知识,如果被客人问主住了,答不出来影响卖花。要看哪些花卖得快?哪些花利钱大?从哪儿进的货?要先把这些了解清楚了,才能再做下一步工作,也才可以稳妥赚钱养家。

    3、流动卖蔬菜。这个小生意比较适合在农村做。选择村庄密集,人口较多的区域,单个村子卖货销量肯定不够,要多个村子同时卖增加销量,销量的多少,大因素取决于人口基数。商品多样性吸引人群。果蔬、干货等等。农村人有个习性,爱凑热闹,只要吸引三五个人围观购买,后续就会有更多的人,这样销量就上去了。一万元做这个小生意,挣钱养家糊口肯定是没问题的。

    4、回收废纸箱。现在的城市里,有很多农村人在做这个小生意,废纸箱入户收购是每斤四毛钱,送到废品收购站每斤七毛钱,有时遇上大方的就是估堆,一堆给点钱或送给自己。有一些做这方面小生意的,多年下来,买车买房的都过得挺好。

    创业选择项目很重要,一个合适的项目让自己少走弯路。以上这都是来钱快的小生意,非常普通非常实在,对于一些目前没有收入的家庭,对于陷入困境中的负债者,都可以选择做一做,总比一天到晚没事干、干着急强多了,是不是这个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