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联系上门办理信用卡

    随着银行业务操作方式的更新,想要申请信用卡的用户可以选择在线下申请,也可以选择在网上申请。除此以外,如果申卡者不会自己操作的话,还可以让银行的工作人员上门进行操作的。那么怎么联系上门办理信用卡呢?

    1、信用卡申请者可以拨打自己想要申请的发卡银行的官方电话号码,然后选择人工服务,让发卡银行的员工上门帮忙办理业务即可。随后用户按照银行员工的指示,提供个人信息等资料,发卡银行会在一定的时间内安排员工上面操作的。

    2、在工作人员上面办卡时,名下有车产房产可以当场出示给工作人员以便于人员确定卡片额度。申卡者个人资质越好的,可以申请到的信用卡额度是越高的,很使用个人资质较好的用户。

    需要注意的是,网申下卡后需要去网点激活。卡员办理的核卡后可以电话等途径激活。线上申请当然也有好处,省时省力省心,对于目前没有拿得出手的工作单位,没资产,没安稳工作的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