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楼盘开盘出售流程是什么

    购买东西肯定都会购买自己放心的牌子,如果要购买某个房地产公司修建的房子,肯定是要等到这个楼盘开盘了才能去选购房子的,很多第一次购买房子的人肯定对于楼盘开盘不是很懂,下面一起来看看楼盘开盘出售流程是什么。

    1、签到区:客户签到,确认身份(客户需提前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等候区:等候选房摇号。

    3、摇号区:摇号、验号、贴号。

    4、排队区:核对房源信息,做好备选方案(售楼处)。

    5、选房区:五人一组,每组客户有十分钟选房时间,过时清场(售楼处)。

    6、签约处:选定房号后,客户持《选房单》至签约处签认购协议(售楼处)。

    7、审核处、财务处:多方审核认购协议;VIP客户更改收据名称;当天新客户如选上房源,直接缴纳定金(一万元,现金/刷卡),定金不退。

    8、盖章处:公司审核确认协议并盖章(售楼处)。

    9、认购完毕。

    楼盘开盘还是有一些相应的楼盘的,现在很多比较出名的地产公司修建的房子还是比较好出售的,所以看中了哪个楼盘,一定要关注到楼盘开盘的时间,免得错过了好的楼层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