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型在家创业项目有哪些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思考创业的事情,好不容易存到了一笔钱,但是在选择创业项目的时候,非常纠结,不知道该选择什么样的项目,一些朋友想要了解一下小型在家创业项目有哪些!

    1、怀旧店。该项目选址要在闹市区,铺面不必很大,20平米即可。经营的商品不强调高价值,而要显现其艺术魅力。其顾客群不是真正的收藏家,而是有艺术品位的中低阶层消费者。经营的商品可以是旧的留声机,收音机,茶杯,怀表等,价格一般锁定在几十元至上千元之间。初期投入4万元左右,另备两万元流动资金进货。因目前这类商店不多,竞争不大,所以市场前景比较乐观。

    2、自媒体工作室。组团作战,一个人的精力毕竟有限,可以和家庭成员或者创业伙伴等一起组建团队,进行团队作业。各人发挥自身优势,取长补短,相互协作配合,这样效率会高很多。一个有内容,有创意,有特点的高效自媒体工作室,一年利润百万一点不是问题,多则甚至可以超过千万。

    3、花木种养。项目没有门槛,也不需要有多高的技术要求,就是利用业余时间也完全可以操作。特别是目前的一些多肉植物,市场销路很好,非常适合一些想在家里创业的朋友尝试。毕竟社会在高速发展,人们不论在家庭还是单位,都有对美好环境的追求,这就为该项目提供了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

    4、蔬菜加工。现在很多朋友都选择了这个加工项目赚钱,不过要提醒的是蔬菜加工不是所有品种都可以,选对一个蔬菜品种最重要,当然如果你有资金多包揽几个品种也可以

    5、豆制品加工。豆制品营养丰富,现在豆制品是越来越受人们的喜欢了,也是很多人的必需品,市场需求的,且豆制品加工投资不大,利润可观,因此是不错的选择。

    综上几个小项目你们觉得自己更适合哪种呢?如果有吃苦城耐劳的好品格,手中拥有几万元资金,可以考虑在城里闹市或乡镇政府所在地开一家特色小吃部,经营的花色品种要符合当地人的饮食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