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查名下有几张银行卡

    按照还款的压力来看,用户的信用卡不是越多越好的。虽然持有信用卡是可以享受到一定的权益,但是信用卡是需要缴纳年费和还款的,此外还需要持卡者将利息一起偿还了,因此知道名下有多少银行卡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么怎么查名下有几张银行卡?

    1、如果持卡者想要查询的名下的储蓄卡的话,可以携带身份证去办理过银行卡的银行柜台查询个人名下的储蓄卡。也可以使用银行预留的手机号码拨打发卡银行的电话号码,然后直接转人工进行查询即可。

    2、如果用户想要查询的是信用卡的话,持卡者可以带着自己的身份证,去中国人民银行查询个人名下信用卡。要查询名下所有的信用卡,也可直接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网站进行查询。

    总的来说,以上就是本文对于名下银行卡的查询方法。因为银行卡包括储蓄卡和信用卡两种,所以持卡者想要查询不同的银行卡是需要根据不同的查询渠道进行查询的。目前信用卡被冒名办理的情况比较少,依次在征信上登记的信用卡多数是持卡者自己本人所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