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微普惠信用卡有哪些优点

    民生银行推出的小微普惠信用卡主要是为了,满足小微企业主和一些家庭在日常生活中的支付结算以及消费等会遇到的金额问题。民生银行小微普惠信用卡拥有取现、消费、分期等多种功能。那么小微普惠信用卡有哪些优点呢?

    1、灵活用款:随借随还,按日计息。民生小微普惠信用卡,灵活支取、便利消费,满足您的多种使用需求。刷卡消费、取现或转账均自交易记账日起计收每日万分之五的利息。

    2、民生银行小微普惠信用卡多样分期,主要的分期方式有:自由分期、账单分期、现金分期这三种,配合多种分期期数分期还款,手续费收取方式也是分期收取,手续费计算方式:每期手续费=分期总金额*每期手续费费率。

    3、取现转账0手续费,持民生小微普惠信用卡,通过本行或他行取现或转账0手续费!主卡年费政策为600元/年,附卡年费为300元/年。

    以上就是关于小微普惠信用卡有哪些优点的全部内容,需要办卡的小伙伴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信用卡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