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今贷款买房的方法有哪些

    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都毫不犹豫选择了贷款方式,仿佛贷款才是正确的买房方式,贷款买房也挺好的,只要让很多人都有了自己的房子,只是贷款的时候自己对贷款的政策要有一定的了解,在这些贷款方式中自己要选择一种自己适合的方式,那么如今贷款买房的方法有哪些呢?

    1、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贷款还款方式灵活,可选择空间大。既可以选择按期月还,也可以根据自己收入情况实时调整,提前归还部分或某天一次性还完所有贷款。同时,公积金贷款利率低、总贷款利息少也是不少消费者倾向于选择的实惠形式。但是在贷款前自己要了解,由于贷款利息少,贷款的上限额度也就更低,对于需要买房家庭基本储蓄要求更高。并且办理手续用时更长,借款人找到担保公司选择担保方式签署担保合同、到银行办理担保手续、再到审批贷款来来回回几乎要用两个月时间。对于买房需求比较急的家庭,公积金贷款可能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2、商业贷款。相对于公积金贷款额度低、放款时间长来说,商业贷款以高额度的贷款量以及两周就能放款的速度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在接受商业贷款提供便利的同时我们也要知道,商业贷款的利息更高,虽然贷款归还时间可达三十年,但是加上利息细算下来每月按时还款额度压力也是蛮大的。想要选择商业贷款买房的朋友们一定要结合目前以及未来的工作收入进行双重考虑,一旦出现长时间断供情况,对于自己和家庭来说都是不小的麻烦。

    3、组合贷款。顾名思义,组合贷款是指公积金与商业贷款同时申请的贷款模式。优势很明显,既有部分公积金贷款的低利率,也有部分商业贷款的高放款速度。既可以利用商业贷款优势解燃眉之急,也可以利用公积金贷款优势低息还款。看起来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在选择的同时自己也要考虑到前期准备大量材料的复杂性,以及想要买第二套房产的朋友首先要还清公积金贷款才可以继续利用组合贷款优势购买下一套房产。

    以上就是如今贷款买房的方法有哪些的介绍。自己选择贷款方式之前要把这几种都全部了解一遍,然后看看哪种更适合也是比较划算的,贷款买房不仅要符合买房的条件也要符合贷款的标准,才能顺利的完成贷款买房的事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