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网商贷额度怎么突然没有了

    网商贷原蚂蚁微贷、阿里小额贷款平台,是支付宝旗下的一个贷款平台,提供微小企业、个人消费者的多类型贷款,申请成功之后用户的账户里面会有相应的额度,但是支付宝网商贷额度怎么突然没有了呢?

    1、用户信誉出现了问题,比如信用卡逾期、银行或者是其它平台的贷款逾期了。

    2、违反了合同规定,例如没有按约定归还贷款,或者借款用途超出了合同规定的范围。

    3、网店经营出了问题,网商贷针对性最强的人群就是淘宝网店用户,若是网店经营越来越差,也是会被系统监测到的。

    4、评级下降,网商银行会经常对用户的综合信息进行评估,一旦发现用户评级达不到网商贷的使用标准,就会取消网商贷额度。

    支付宝网商贷额度突然没有了的原因大致如上,可以对比下自己属于什么情况,若都不是以上这几种原因,可以在网商贷里面咨询下在找客服,了解自己账户里面额度不见了的原因是什么。网商贷额度没有了之后,可以选择及时的销户,也可以找出原因解决之后申请恢复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