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怎么赔付

    对于用户来说,车险一直是汽车上路的必交事项。在保险公司的操作事项中,万元以下案件基本一天结案,一万到十万最多也就三天,数额较大的可能时间会比较久。那么车险怎么赔付呢?

    1、在发生车险事故后,车险事故后理赔全流程。无论双方与单方事故发生时,需先估计自己的财产以及人的损失。

    2、拨打电话报相关负责部门,有人受伤则拨打120,随后拨打122定责。最后拨打保险公司专线目的赔偿损失。

    3、专线拨打报完案后,再给购买保险时维护的业务员去个电话。离开现场后,到相关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4、准备好所有损失手续到保险公司进行理赔,准备点相对应交通费用发票,交通事故认定书,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银行卡。

    按车辆实际价值计算保费,同价不同款汽车保费不同。果同价格车辆投保,那么车型不同其所交保费也不同。费改后车辆是以实际价值确定保费投保车损险的,发生全损时,车辆即可获得实际损失的赔偿。比对费改前,消费者需要支付的费用也会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