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证券可转债怎么转股

    到了转股期后,可转债就可以进行转股了,但是不同的交易软件在转股的操作上可能存在一些区别,不少投资者是在广发证券开的户,那么广发证券可转债怎么转股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上交所可转债:可以通过“卖出”菜单来转股,价格始终填写“100元”,委托单位为一手或者一手的整数倍,输入转股代码;或者通过“手机易淘金-交易-普通-可转债转股”来进行转股。

    2、深交所:通过“手机易淘金-交易-普通-可转债转股”来进行转股。

    3、可转债转股需要输入转股代码,沪深两市在这一点的规定有所不同,沪市可转债的转股代码一般是19+可转债代码的后四位(具体以公告为准);深市可转债则转股代码与可转债的代码是一致的。

    一般而言,可转债发行结束起的六个月后进入转股期,转股后的当天晚上9点以后或第二天早上,转债消失,出现可转债的正股,并且股票第二天(T+1日)就可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