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冬奥会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目前,建设银行已经开通了线上线下的信用卡自动申请渠道了。持卡者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来申请自己想要的信用卡。近日,在建设银行发行的信用卡中,建设银行的冬奥会信用卡受到的关注是比较多的。那么建行冬奥会信用卡有哪些权益呢?

    1、建行冬奥会信用卡白金卡五星级酒店自助餐/下午茶两人同行享5折优惠。

    2、持卡者航班延误4小时以上,可享最高2000元航班延误险及1000元行李延误险。

    3、信用卡可在境外VISA商户使用,也可在境内开通VISA外卡受理服务的特约商户及自助终端、柜台使用。

    但凡是成功申请到建设银行奥运会信用卡的用户,都是可以在银行规定的范围内进行使用的。建设银行发行的奥运主题信用卡银行,为崇尚奥运精神、热爱体育运动的客户群体精心打造VISA品牌单标识专属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