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情况车贷不批

    如今私家车已经成为绝大多数家庭必不可少的交通代步工具。有不少年轻人都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轿车,但苦于囊中羞涩,便想通过贷款的方式购买。但也有很多朋友在申请车贷时遭到银行无情的拒绝。那么什么情况车贷不批呢?

    1、个人征信不良。个人征信是申请银行车贷能否成功的决定性因素,如果银行在查询申请人的征信报告后发现,近两年借款人有连续三次或累计六次的逾期情况,那么毫无疑问就会被拒贷处理。

    2、申贷资料不真实完整。为了全面的了解借款人,银行会要求借款人在申贷时多提供一些个人资料,如果借款人提供的资料不够完整,或者存在虚假资料,夸大事实的情况,那么也会被银行拒贷处理。

    3、还款能力不足。还款能力也是银行决定是否批贷的重要因素之一,银行在审核的过程中会核查申请人的工资收入及负债情况,然后以此为依据来评估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如果借款人收入过低或负债较高的话,也会导致申贷被拒。

    需要注意的是,银行汽车按揭贷款买车首付一般都要40%,资质条件不错的可以是30%,大家也可以通过补足首付额度的方式来提升自己车贷申请的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