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生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规则是什么

    信用卡账单分期是持卡人都懂的一个操作,只要持卡人没有不良个人信用记录,及时的向发卡银行申请,大都可以获得批准,不过还得满足发卡银行在这方面的规则,比如民生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规则是什么。

    1、持卡人在当期账单日的次日至最后还款日(截止日17:00之前)可申请账单分期业务。

    2、申请账单分期的金额最低为6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3、持卡人对申请成功的账单分期只能当日19:00(北京时间)前撤销,不能隔日撤销。

    4、分期金额中含有溢缴款,将按申请分期的全部金额计算并收取手续费,请根据自身需要充分考虑。

    5、再次申请账单分期,须待到出下期账单后才能申请。

    6、办理分期金额不能超过当前固定额度。

    注意:民生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最高为截止申请日前一天未还的已出账单消费余额,原则上不能超过截止申请日前一天未还的已出账单账单余额的90%,实际可办理的分期比例以系统显示为准。网银账单分期系统会自动计算并显示客户可申请账单分期的最高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