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申请方式有哪些

    作为重要的消费支付工具,信用卡早已成为老百姓日常生活的“标配”。现在,老百姓的消费观念逐渐改变,使用信用卡消费更慢慢成为潮流。随着时代的进步和信用卡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信用卡申请方式也越来越多样。那么信用卡申请方式有哪些呢?

    1、带着资产去柜台,带着你的资产证明去柜台申请,这种申请方式最理想的结果是最理想的。

    2、邀请银行卡员去自己的公司去给自己拍照申请,在公司申请,这是比较理想的方式。

    3、网申,通过网络链接去填写申请资料,这种申请方式的通过率和综合额度都是最低的,申请效果也是最差的。

    申请人要格外注意,不可轻信任何代办信用卡的非正规网站或信用卡中介,此类网站或中介几乎都是骗子,办理信用卡的过程中会想方设法地向自己收取各类费用,一旦轻信骗子的花言巧语,申请人可能会遭遇信息泄露、财产损失等情况。